大家在学生时代有没有那些“反人类校规”……
有些校规,当下觉得离谱到不行,
但又不得不乖乖遵守,不然就是被记名、被罚站、甚至“请去喝茶”😅
📌 来看看这些经典“回忆杀”:
🚫 下课不能留在课室
全部人必须离开教室,去哪都可以,就是不能待在原地
(据说是为了防止偷窃…但真的很流浪😂)
🚫 涂改液是违禁品
不准带、不准用,有些连修正带都不行
(理由是训练字写整齐 & 避免考试误用…有点严格了吧😅)
🚫 喝水要先举手
想喝水?先申请🙋♀️ 老师点头才可以喝
(口渴的时候真的很煎熬…)
🚫 不能穿外套
天气冷也不能穿,主打一个“硬扛”🥶
🚫 水壶 / 笔袋必须透明
里面装什么一目了然
(据说是防止藏违禁品…但隐私直接归零🤣)
以前觉得很离谱,
现在回想起来——
居然有点好笑又有点怀念😂
👉 你们学校还有什么更夸张的?
评论区说出来,让我平衡一下!👇
Comments (0)
Be the first to write a comment for this article.Writ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