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晋👉 这家kopitiam的辣椒板面真的不错
📍On3 Kopitiam | Jalan Song
好久没来这一带了,这次刚好路过,就顺便回来“回忆杀”一下😆

这次被一档“辣椒板面”吸引住,忍不住点了一份双拼🔥
辣椒香气真的很够味,一上来就很开胃,不过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偏辣了🌶️😂

猪排、肉碎还有板面整体都很不错,味道是在线的👌

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!选择多、味道稳定😋

📌On3 Kopitiam | Jalan Song,下次再来继续挖掘其他美食!
Date: June 25, 2026
Comments (0)
Be the first to write a comment for this article.
Menu